close

【這雨聲就是你的聲音 是呼喚我的聲音吧 只有我在想你嗎? 這雨能帶給我安慰嗎 能否明白我這份心? 不斷的想起你】



坐在我們常去的咖啡館,坐在我們最愛的座位上,那個靠窗的角落。
相同的兩杯咖啡,瀰漫著香氣。
相同的下雨天,雨點打在落地窗上。
看著窗外神色匆匆的行人,明明是如此熟悉的場景卻覺得不同。
因為你不在。

<空著的咖啡杯有兩個 在沒有你的座位上 我與寂寞爭論著>



夜幕低垂,我卻了無睡意,少了你的溫度的床鋪,我怎能睡的安穩?
沒有你在的房間,我被寂寞包圍,壓的我喘不過氣。
轉開收音機,傳出的是BAP的雨聲,眼淚不知何時又落下。

<在凌晨所聽見的廣播中 熟悉的音樂聲 使我想起了你>



又陷入回憶中,你溫柔低沉的嗓音,你開懷大笑
時露出的牙齦,你身上淡淡的香氣,你霸道溫柔的索取,你的一切一切我都好想念。
方容國,我從沒說過愛你。
因為我把我的愛表現在日常生活中,我用我的一切去愛你,把你放在左心口,那個最重要的地方。

<從最初 就將你深深擁入我左邊的胸口 如今殘留的 是碎片一般的錐心刺骨 你使我深陷其中>



雨聲滴滴答答,又想起你了。
方容國,我後悔了。後悔放手了。
但是怎麼辦,你已經離開我了。
金力燦什麼都沒有了。連心也沒有了。
你擁有我心門的鑰匙,現在你離開了卻沒將它歸還。
那扇只有你能開啟的門,只能塵封在時間洪流裡,慢慢的鏽蝕,直到我生命終止的那一天。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這裡是羽羽

天命 少女&爆炸

本命 無限&兔子&聽踏

歡迎勾搭昂♥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羽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